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确诊逾3205万 预计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影响了各地区经济的发展,但是目前还是有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有不少确诊病例出现的。有消息称全球确诊逾3205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球疫情消息
    全球疫情消息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不能掉以轻心的,特别是多地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对全球经济而言,今年是艰难的一年。进入秋冬季,全球经济与气候变化一样热度正在下降。那么预计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呢?

    全球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北京时间9月24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2052196例,累计死亡病例980191例,96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多数人都担心疫情反弹,因为近日有欧洲疫情卷土重来事件。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反弹,英国宣布采取多项更严格的防控措施,减少病毒传播。美国9月24日疫情也出现明显增多。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8928例,新增死亡病例980例。

    至于预计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欧洲地区,俄罗斯专家预计疫情或将于明年11月结束,马克龙要求加倍关注老年人防疫。而比尔·盖茨对于新冠病毒的治疗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预计在明年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到了2022年新冠疫情就可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