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 这个国家公然挑衅中方

    随着中国近40年高速发展,早在10年前就已经反超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实力紧追美国其后,崛起速度全球范围内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及。但也因这样,也得到很多国家开始嫉妒中国,那么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

    无需质疑,美国是对中国最不友好的国家,单单从近些年特朗普政府向中国施压的力度就知道,到了今年更是不择手段向中国企业制裁,导致了如今中美关系加剧恶化,前段时间特朗普更是预想对中国进行“脱钩”决定,但未能正式公布。

    其次就是印度、澳大利亚、越南、韩国这些国家,这其中印度算得上是对中国第二不友好国家,众所周知印度这个国家长期以来都喜欢与中国作比较,中国一直以来都视国家领土主权为底线,而印度在近几月的行为无疑就是赤裸裸挑衅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