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专家预言印度 可能会成为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

    目前印度的疫情已经排名到全球第二了,有德国专家预言印度疫情将会越来越严重,甚至成为疫情王炸,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已经超过564万,而且单日新增超过8万例,这样的增幅实在太恐怖了。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最近有德国专家对印度的疫情发表了一些看法,这位专家表示,印度未来的疫情有可能会超越美国,如今印度单日新增比美国多出很多,所以按照这个趋势不用多久印度就会赶超美国了。

    早在新冠流行开始出现时,有人就预测印度将成为受灾最严重的国家。现在看来,这一预测可能成为现实!随着该国检测能力的提高,印度的流行病将不再被隐藏。

    根据印度卫生部9月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印度确诊的新冠病例数上升至5646010。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了83347例新病例; 新死亡1085人,排名仅次于美国, 尽管目前的统计数字仍然是美国最高的,但考虑到印度有大量无法计数的病例和落后的医疗体系,该国的实际情况可能更糟,超过美国或仅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