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公司主业干什么

    今年以来,美国频频打击中国企业。日前,美国又将微信纳入打击范围。让人意外的是,居然有企业响应美国政府的禁令,它就是雪佛龙。据媒体报道,雪佛龙已要求全球员工从工作电话中删除微信。话说,雪佛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公司主业干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简介吧。

    雪佛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雪佛龙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雪佛龙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市,并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有业务,其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及天然气工业的各个方面,包括探测、生产、提炼、营销、运输、石化、发电等

    官网资料显示,雪佛龙是1979年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重新进入中国的西方公司之一,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总裁是沃尔特·佩雷斯。据悉,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包括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中国南海项目、渤海湾合作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