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龙要求员工删微信 9月27日前必须采取行动

    在美国的禁令中,除了海外版抖音以外,腾讯微信也被加入封禁行列,近期以来,腾讯公司方面多次与美国政府进行协商,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但始终未能达成一致,近日雪佛龙要求员工删微信,并称9月27日前必须采取行动。

    雪佛龙公司要求删除微信
    雪佛龙公司要求删除微信

    腾讯wechat是微信的英文版,适用于海外用户,可是就在9月18日的时候,美国商务部发布了一份行政命令,要求禁止使用wechat应用程序。随后,雪佛龙公司被指要求全球雇员将国际版微信删掉,成为全世界首批响应美国微信禁令的美国企业之一。

    雪佛龙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以石油、天然气为主,当然,还包括勘探生产、精炼营销、化工产品等业务在内,此次雪佛龙要求员工删微信,并在内部邮件的备忘录中指出,微信“是不兼容应用”。同时,要求员工在9月27日前必须采取行动,要么删除微信,要么将无法使用雪佛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