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起诉中国是真是假 竟然索赔几百亿美元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多次提醒美国,不要将新冠病毒污名化以及政治化,然而美国还是不听劝,不仅多次将“新冠病毒”错误形容为“中国病毒”,甚至还向中国发起滥诉,荒唐地要求中国赔偿它们因疫情遭受的经济损失。

    密苏里州对中国发起滥诉
    密苏里州对中国发起滥诉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米特表示,中国对疫情作出的反应导致该州遭受严重经济损失。施米特向联邦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包括疏忽和其他指控。埃里克·施米特表示,疫情导致它们损失几百亿美元,中国要以现金的方式赔偿它们。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情,美国密苏里州起诉中国,其实根本就是一场政治秀。该州州长诬陷中国应对疫情不及时,然而世卫组织已经多次就该事件夸赞中国,美国根本就是诬陷中国。不过不管是从法律还是道理上来说,该州针对中国的滥诉都站不住脚,最终必然以失败收场,我们也无需过多关注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