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方眼红俄罗斯的订单 失去中国这个大客户很后悔

    中国此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煤炭进口国,但没想到这次被俄罗斯截胡了,因此澳方十分眼红俄罗斯的订单,看见俄罗斯接下中国5500万吨的货物订单,澳洲表现得十分不爽,那么他们会为失去中国这个大客户而感到后悔吗?

    煤炭订单
    煤炭订单

    俄罗斯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国家,俄罗斯生产的资源之一是煤炭,而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因此对煤炭的需求也非常惊人,因此俄罗斯一直希望与中国签订合同。

    在最终谈判中,中国与俄罗斯签署了约5500万吨货物的订单。可以说,打开了中国市场的俄罗斯从现在开始可以接受订单,因此货物继续被运到中国。而澳大利亚是中国原先最大的煤炭供应国,对此事也很嫉妒,因为澳大利亚知道其中的利润有多高。

    但是由于澳大利亚一再不尊重我们的行为,我们对与澳大利亚的合作也持谨慎态度。 与澳大利亚相比,俄罗斯距离我国更近,因此贸易和运输都比澳大利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