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20万 疫情10-12月份爆发吗

    新型肺炎在美国大规模扩散,该病毒害死了不少人。最新消息,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20万,而且死亡人数仍继续增加。那么,大家认为美国疫情10-12月份爆发吗?专家认为,美国疫情在下个月更加严重,若然成真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

    想了解美国疫情最新状况,通过数据了解更加直观。时间更新至9月2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097937人,治愈人数4346110人,死亡人数205471人,现有确诊2546356人。相信不少人都被这组数据吓到,死亡病例竟然超过了20万。

    这么多年来,从未试过因一种病毒导致死亡病例超过20万,可是现在新冠病毒对美国造成的伤害,是空前巨大的。若然处理不好,美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仍会继续增加。

    现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现有确诊病例仍有250万。可是,有专家认为,美国在10月仍会持续爆发疫情,会持续到12月份,明年才有可能控制病毒。大家认为,专家上述的观点是否可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