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来看该国疫情通报

    印度依旧是全球新增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该国昨日新增803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640496例;昨日新增1056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90021。印度新冠死亡人数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印度疫情糟糕
    印度疫情糟糕

    美国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大概为710万,由于印度新增病例远远高于美国,印度很有可能在未来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有媒体推算,或许只需要45天左右,印度就能超越美国。

    另外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实际感染病例有可能远远高于官方披露的数据。前不久印度曾在首都新德里地区进行过大规模抽查,结果显示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携带有抗体,这意味着光是在印度首都地区可能就有高达数百万人被感染。全国范围内,或许已经有几千万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