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能拖垮美国经济吗 经济落后的可能性很大

    这次疫情给全球所有国家经济都带来了损失,即使有那么几个国家零增病例,但是其间为了做好防控工作也花了不少财力。而对疫情严重的国家更不用说了,特别是美国,部分企业仍处于停产状态。从情况上看,这次疫情能拖垮美国经济吗?下面看看。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若这次疫情拖垮了美国经济,美国的市民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不敢想像啊!一直以来美国在全球经济都是第一,现在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经济受到损失,按这样情况下去的话,疫情真的能拖垮美国经济吗?即使没有拖垮,想回到原来的经济状况也得十年时间来改造。

    根据IMF的预测,美国在2020年第二季度GDP或下降37%,疫情对该国经济打击巨大。另外,此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对美国疫情或产生的经济损失作出预测,疫情或致该国经济损失7.9万亿美元,并且需要10年时间才能恢复,所以疫情能否拖垮美国经济并不是说说而已,这有数据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