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官方发布日期 预计上市时间和售价曝光

    在不久前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中,iPhone12并没有亮相,很多苹果粉对此感到失望。苹果粉对iPhone12的期待非常高,他们都期望着这款新iPhone能带来足够多的惊喜。据媒体爆料,iPhone12有望在10月13日发布上市。

    iPhone12或10月上市
    iPhone12或10月上市

    据外媒 Appleinsider 今日报道,一位泄密者向其表示,苹果将于 10 月 13 日(星期二)举行发布活动,从下周五(10 月 16 日)开始进行预购。今年iPhone12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推迟发布,外界如今对iPhone12的期待越来越高。

    据知情人透露,今年苹果公司会推出4款iPhone12手机,iPhone12系列都支持5G。iPhone12系列价格与iPhone11系列差不多,国行起售价5000元上下,iPhone12 Pro Max 售价10000元左右。iPhone12很快上市,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入手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