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如何预测中国10月疫情?钟南山这样说

    福奇,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应对新冠病毒特别小组成员,被称为美国版“钟南山”,在业界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作为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是如何预测中国10月的疫情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福奇预测中国疫情
    福奇预测中国疫情

    梳理发现,福奇对中国疫情的态度是有所变化的。起初,迫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压力,他避而不谈中国疫情。后来,他屡屡批评特朗普的做法,间接力挺中国。不过,他并没有发表过预测中国10月疫情的言论

    而他的同行钟南山则有谈过疫情未来发展问题。钟南山曾说,到10月疫情可能没那么快结束。在近日的中关村论坛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上,钟南山又说,今年冬天或明年春天疫情应该还会继续存在,同时很可能发生局部地区的爆发。但相信防控及疫苗双管齐下,中国能取得防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