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27号释放吗 最新官方准确消息是这样的

    或许是过于想孟晚舟早日回国,近日有不少网友称“孟晚舟将于27号被释放回国”。据加拿大方面发布的官方消息,孟晚舟不大可能在近期回国。据悉,孟晚舟将于2021年4月份参加引渡听证会,这一次听证会对孟晚舟案件的最终结果有着重大影响。

    孟晚舟
    孟晚舟

    官方资料显示,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同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2020年5月2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裁定孟晚舟案的本质是“欺诈罪”。外界普遍认为,孟晚舟案件是美国一手策划的政治打压事件,加拿大充当了美国帮凶的角色。

    今年7月24日,加拿大法院公开孟晚舟案件的有关证据材料,证实汇丰银行在此案件中参与构陷孟晚舟,汇丰银行为了躲避美国政府的惩罚,竟然捏造证据陷害孟晚舟。种种证据表明,孟晚舟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