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这番话狠狠打脸特朗普

    美国福奇有着美版钟南山之称,也是顶级疾病专家,在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后也投身于抗疫工作当中,有着美国防疫“国宝”称号。那么,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是怎样的呢?竟说出这样的实话狠狠打脸特朗普,令人震惊不已。

    美国福奇专家
    美国福奇专家

    虽说中国是第一个爆发新冠肺炎的国家,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采取了严格的防疫管控措施,最终在数月时间就把疫情控制了下来,中国取得这样的成绩,在全世界都有目共睹。这不,福奇对中国疫情评价是这样说的。

    福奇表示对于中国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力称赞中国抗疫速度,这一点美国必须认真向中国学习,不是一味的逃避责任,预想就病毒甩锅中国,特朗普这样的做法十分愚蠢,也不是明智之举。确实,福奇的这番话狠狠的打脸了特朗普,但可以肯定的是福奇是用事实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