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 仍有爆发的可能

    随着秋冬天的到来,疫情还有可能会爆发吗?最近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她表示局部地区还是有出现疫情的可能性,特别是一些有机场的城市,大量人员入境增加了疫情蔓延的风险,所以北上广一些发达的城市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由于国内疫情现在比较稳定过了,所以不少人都放心了警惕,大街上甚至很多人都摘下了口罩,不过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也有一些地区出现第二波疫情的,所以病毒并未彻底消失,人们依然要提高警惕。

    最近,李兰娟院士突然发表了紧急声明,指出第二波流行病可能即将出现。在声明中,李兰娟院士还特别指出了五个城市,除了每个人都可以猜到的北京,上海和广州,深圳和杭州还有两个城市。

    由于从国外入境的人口众多,这给我国的机场防疫工作带来了沉重负担,也增加了许多病毒传播的风险。

    上述城市是移民人数最多的城市。如果不希望疫情反扑,那么只能对这些城市的机场、车站等地严防死守。同时有机场的城市也都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