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福奇预言该国疫情风险将会加剧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212个国家爆发,对人们的生命健康产生极大威胁,虽说美国拥有全球最发达的医疗系统,但也无法独善其身,还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据悉,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预言美国疫情风险将会加剧,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23日上午5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6884032例,较上一日新增53923例;死亡病例高达200541例,较上一日新增785例。从疫情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十分糟糕,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

    福奇预言美国疫情表示,随着天气变冷,疫情风险将会加剧,美国疫情至少要到2021年才能逐渐恢复正常。众所周知,美国流感季也即将到来,因此福奇也发布警告,称不能低估了大流行感染的任何可能性,并呼吁美国政府需要加强疫情防控,千万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