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英镑兑多少人民币 今日最新汇率走势查询

    在全球也有不少流通货币,比如,中国有人民币,美国有美元,英国有英镑,日本有日元等等。相信很多人对这些货币之间的汇率都没有了解过,今天我们来来了解一下英镑和人民币之间的汇率,看看1英镑兑多少人民币?

    英镑最大面值是多少
    英镑最大面值是多少

    英镑是英国国家货币和货币单位名称,主要由英格兰银行发行,但亦有其他发行机构,最常用于表示英镑的符号是£。英镑纸币最大面额为50镑,依次为20英镑、10镑、5镑;硬币最大自值为1镑,依次为50便士、20便士、10便士、5便士、2便士、1便士,1镑等于100便士。

    大家都知道,英镑的价值比人民币高,那么,1英镑兑多少人民币?根据2020年9月23日最新汇率查询得知,今天英镑与人民币中间价是8.6303,也就是说,1英镑可以兑换8.6303人民币,而1人民币约等于0.1159英镑。温馨提示,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