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美国人放弃治疗 因新冠医治费用实在太昂贵

    在美国看病是十分昂贵的,更别说是治疗新冠了,据统计患上新冠之后有14%美国人放弃治疗,不是他们不想治,而是费用太贵治不起,所以一旦感染了疫情就只能等死吗?在美国治疗新冠需要多少费用呢?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最近,一项新的民意测验显示,约有14%的美国成年人因为负担不起高昂的费用而放弃了新冠的治疗。

    根据盖洛普发表的一项新民意测验,七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表示,如果他们或他们的家人出现与新冠相关的症状,他们将放弃治疗,因为他们担心自己负担不起治疗费用。同时,调查发现,即使他们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状肺炎,仍有9%的人出于经济原因放弃了治疗。

    实际上,他们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根据美国健康保险计划本月初发布的一项研究,重症监护病房治疗新发冠心病的平均费用超过30000美元。即使对于不需要重症监护的人,美国的医疗保险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在美国,患者因为治疗新冠肺炎捉襟见肘、倾家荡产的例子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