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4建议更新吗 苹果11升级耗电怎么样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发布iPhone12,但是却推出了iOS14系统,这也算是对苹果粉的一丝安慰了。有人说iOS14是最成功的系统升级,但也有人持质疑态度,那么我们应不应该升级iOS14系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苹果手机系统更新
    苹果手机系统更新

    据悉,大多数用户对iOS14系统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相比之前的系统,iOS 14对于软件的监控变得更加严格,特别是那些耗电较多的功能软件,会进行实时监控,并将耗电情况反馈给用户,用户能够根据自身使用需求进行关闭。

    也就是说,iOS 14会更加合理地控制资源和分配手机的软硬件资源,减少手机多余的耗电,特别是在手机待机的时候,电量流失速度会大幅下降,因此iOS 14不仅提高了手机性能,还大大加强了续航能力。有人担忧升级iOS14会导致手机耗电量更高,其实这点是不需要担心的。

    不过据手机行业的专业人士透露,并不是所有手机都适合更新iOS14系统,有些机型更新后可能出现Bug多的问题,这是苹果公司的老套路。因此,建议大家更新系统时要谨慎,最好先看下朋友更新后的效果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