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北斗一年收费多少钱 原来收入这么高

    中国北斗已经完成全球组网,让我国彻底断开对美国GPS的依赖,同时也可以为所有国家、在民用或者军用上提供卫星导航等服务。中国北斗卫星系统非常强大,而且商业价值非常高,每年可以为国家赚很多钱。

    中国北斗
    中国北斗

    据媒体报道,2019年国内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规模达到3000亿元,并且这个规模每年还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着,预计2023年到达4600亿的规模。现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每年都为国家带来几百亿元的收入,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国家使用北斗,相信最终每年收入可达到上千亿。

    对于中国来说,金钱远远无法衡量中国北斗的巨大价值。1993年银河号事件以及1996年台海事件,让国人意识到卫星导航在军事战场的重要性。只要让中国掌握自主研发的卫星导航系统,即使每年不赚钱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