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涉及27个项目及个人措施

    众所周知,美国跟伊朗长期以来都存在着极大裂缝,伊也遭到美制裁打压近40年之长,自2018年5月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后,也不再具备启动“快速恢复机制”的权利资格。但最近,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在国际热议的同时,也遭到了众多国家反对。

    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

    了解到,这项新制裁于9月21号在美国白宫宣布,对27个支持伊朗核、弹道导弹和常规武器的相关实体项目及个人实施制裁和出口管制措施。这也是自40年前制裁后的又一轮新制裁,但美国这样的举措遭到了全球众多国家质疑反对。

    特朗普在声明中还表示,绝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为此发布了新的行政命令。但这样的做法却得到伊朗强烈反对,明确回击就特朗普政府的无理行径不会屈服,也表示如今美国已经无权干预伊朗所有国家事项,对美国霸凌行为作出严厉回应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