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认为两国差距有多大?

    今年以来,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印度和中国关系出现恶化。面对此情况,印度变本加厉,进一步增加两国摩擦,以彰显本国的实力。那问题来了,中印两国比较哪国实力更强?以色列是如何评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首先,我们来看看以色列与中国、印度的关系如何。对于中国,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说,“中国有着恢复其在世界舞台上的恰当位置的非凡能力。就这一努力而言,我们是你们完美的新伙伴。我们迫切与你们进行合作……我相信这是一种天作之合。”对于印度,内塔尼亚胡说莫迪是“我的朋友”。由此来看,中国是以色列的“伴侣”,印度是它的“朋友”

    对于“伴侣”和“朋友”的实力,以色列看得非常清楚。该国认为,在国际社会上,中国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而印度与中国则有一段很大的距离。整体来看,中国实力比印度强。但为了本国利益,以色列在中国和印度之间搞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