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新冠死亡人数太过惊人

    美国依旧是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官方披露的新冠病例数据,大幅领先全球所有国家。数据显示,美国昨日(9月21日)新增38598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046188例。死亡人数方面也同样惊人,累计有204506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顶级富豪比尔盖茨再次狠狠批评了美国。他表示,持续进行病毒检测至关重要,但一直以来美国的检测存在多个问题——检测机会不均等,检测结果出得太慢。盖茨认为,相比很多国家,美国有更多的检测仪器和能力,不应该做得这么差。

    比尔盖茨表示,不幸的是,我们做得很糟糕。即便是现在,人们24小时内都拿不到检测结果,这让人无法接受。不得不承认美国在核酸检测方面做得不好,我们应该专注于此。

    美国有着全球最好的抗疫资源,然而美国却成为了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这是超级大国的悲哀。在外界看来,美国并非没有能力彻底控制新冠疫情,只是美国从一开始就没有认真重视过疫情。态度决定着一切,美国疫情很难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