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要中国赔偿 与美国成一丘之貉

    澳大利亚一直都是追随美国的,当美国提出索赔的时候,澳大利亚也跟风要中国赔偿,更令人心寒的是,澳大利亚刚接受了中国的援助,就这么快翻脸,真是忘恩负义,甚至还狮子大开口要求中国割地赔偿,简直是异想天开。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美国最忠实的“朋友”。不管美国怎么说,澳大利亚都会听。3月底,美国国务卿声称其他国家没有及时做出反应是中国对这一流行病的隐瞒,并呼吁其他国家要求中国赔偿,澳大利亚是第一个响应的人。

    澳大利亚媒体称,这一流行病从东方开始蔓延,使澳大利亚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并要求中国赔偿5088亿元人民币。

    随后,澳大利亚国会议员克里斯滕森疯狂地提出,中国应该为新冠流行病“割地赔偿”。他建议澳大利亚政府完全收回中国公司租赁的达尔文港和中国公司租赁的农业用地。

    澳大利亚是否忘记了当该国爆发疫情时,中国是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吗?如今却要反咬一口向中国索赔,简直就是白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