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买房三不买 买错房你就后悔了

    买房子也是一门学问,买对房子幸福一辈子,买错房子有可能后悔一辈子。此外,对于投资者来说,买错房子很有可能会损失一大笔钱,所以我们要掌握正确的买房知识。有房地产专家总结,现在聪明人买房有三不买。

    买房规定
    买房规定

    楼盘开盘时不要冲动

    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不要着急,慢慢挑选,选不到好房子就换一个楼盘。新房没有合适的,也可以看看二手房市场,总之现在房地产市场上的房源还是很多的。现在很多楼盘开盘时的“抢房”现象都是假的,是开发商聘人在那里制造气氛,大家应该好好了解楼盘的情况再下手。

    不买高层住宅

    高层住宅具有安全隐患。发生火灾或者地震的时候,低层的住户能很容易跑出去,但是对于住在高层的人来说,恐怕只能等待救援了。从安全性这方面来说,高层住宅具备的安全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投资者不买寓意不好的房子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都看重寓意,比如说楼层是18层,某些人认为与“18层地狱”相似,即使房子再好也不会选择。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尽量不要购买这些房子,不然有可能卖不出去或者亏本抛售。要是对于不在意这些事情的普通住户而言,买下来也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