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全保包括哪些 购买全保需要多少钱一年

    汽车属于贬值商品,一旦落地之后,你的爱车价值就会越来越低,甚至每年还需要支付一大笔养车费用,比如:加油、保养、以及保险等,尤其是车险花费最大。对于刚上路的汽车小白来说,4S店都会推荐购买车险全保,这样对汽车才能起到最大的保障,那么车险全保包括哪些呢?要是购买全保需要多少钱一年呢?

    车险全保
    车险全保

    其实,保险公司内部对于全险是没有标准解释的,一般来说,车险分为两种,一种是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还有一种是商业险,是个人自愿购买的。车险全保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等这几项,有条件还可以附加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我们都知道,交通强制险为必须要保的险种,新手驾车一定要加保第三者责任险,经济条件好,又有乱停乱放车辆习惯的以及经常到外地出差的车辆建议购买盗抢险。在经济情况允许的范围内,建议新车要购买以上提到的“全险”。

    至于保险费用方面,按照目前车险改革之后,每个人购买车险的费用都不一样,汽车价值越高,保费就越高,当然,如果车技表较好,又比较爱惜车的朋友,加上发生的大事故比较少的话,保费要低很多的。一般车价在10万左右的话,一年全保大约在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