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美国人放弃治疗 因费用太高治不起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的治疗费用是非常昂贵的,严重的可能要花费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左右,因此有14%美国人放弃治疗,虽然当地疫情非常严重,但是鉴于这个治疗费用实在太高昂,因此很多美国人无奈只能放弃治疗,因为实在是拿不出那么多钱。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最近,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约14%的美国成年人放弃治疗新冠肺炎,因为他们负担不起高昂的费用。根据盖洛普最近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七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表示,如果他们或他们的家人有与新冠肺炎有关的症状,他们会放弃治疗,因为担心他们负担不起治疗费用。与此同时,调查发现,即使他们被诊断为新冠肺炎,9%的人因经济原因放弃治疗。

    事实上,他们的担忧是有道理的。根据美国健康保险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研究,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新冠肺炎的平均费用超过3万美元。即使对于不需要重症监护的人来说,美国的医疗保险也是世界上最贵的。在美国,有很多病人因为治疗新冠肺炎而缺钱破产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