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 我国一直以和平崛起的道路发展

    中国是一个出了名的和谐国家,不少国家与中国都有深交,而且中国会在一些国家遇难时出力帮助一把,所以当中国遇到难题时,力挺中国的国家也很多。那么,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哪些呢?往下看,小编带大家一同去了解下。

    中国经济崛起来
    中国经济崛起来

    说到与中国最铁的国家,大家想必已有所知道,巴基斯坦与中国已有60多年的交际历史,一路以来他们的关系都特别好,说到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有哪些,巴基斯坦就是其中一个了。除了巴基斯坦力挺中国,还有就是朝鲜,中国是朝鲜最大的经济合作伙伴之一。

    自从我国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崛起的发展道路,在世界上的交际能力也越来越强,目标都向好友这方面发展。目前在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有巴基斯坦、朝鲜、伊朗、古巴等等,中国也在领域之中和这些国家有很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