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疫情最新消息 揭24小时病毒局势为何这么严重

    最近不少人都问到美国伊朗24小时最新局势,其实这事不严重。反而,美国和伊朗的新型肺炎疫情更严重。今天不说美国疫情,就给大家揭晓伊朗疫情最新消息。大家知道伊朗疫情很严重吗?不知道的话,请看下文数据分析。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伊朗也被新型肺炎疫情祸害,因为这个病毒死了不少人。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9月21日,伊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22140人,治愈人数359570人,死亡人数24301人,现有确诊38269人。大家看到这样的数据,有何感想呢?

    或许,有人认为现有病例仅有3.8万,说明伊朗疫情不算严重。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大家知道昨日24小时伊朗疫情局势,就知道情况是严重的。不信?大家再看一个数据。

    据官方统计,昨日伊朗新增病例高达3千多人。如果每天增加这么多病例,后果不堪设想。之所以疫情那么严重,外界分析认为,伊朗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不到位,导致疫情失控。而且,医疗方面不给力,所以治疗出现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