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与伊朗疫情最新信息 支持伊朗抗疫了吗?

    新型肺炎疫情不仅仅在一两个国家发生,在全球绝大部分国家都出现,而中国和伊朗也有这种病毒。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就是中国与伊朗疫情最新信息。除了关注最新状况,也有不少人想知道,中国支持伊朗抗疫了吗?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8月22日,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129人,治愈人数84330人,死亡人数4717人,现有确诊1082人。相比年初的疫情状况,中国现在已经变得很安全了,民众不再恐慌。

    那么,伊朗疫情状况又是怎样呢?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时间更新至8月22日,伊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54764人,治愈人数305866人,死亡人数20376人,现有确诊28522人。从数据可以看到,伊朗疫情比中国要严重。

    那么,伊朗疫情状况并不轻,中国是否支持伊朗抗疫了呢?据悉,在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的时候,伊朗给予中国支援。而中国一直是一个感恩的国家,所以也投桃报李,在物资和人力方面给予了伊朗极大支援,帮助伊朗在抗疫工作方面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