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崛起看法 看低中国经济注定被打脸

    中国发展之所以这么成功,也是离不开中国百姓的支持以及配合,当然还有不少的国家鼎力相助,所以中国发展才可以这么快速。但是,拜登对中国崛起看法有点不一样,而且在此前还要多次公开批评中国。

    中国
    中国

    拜登在此前,也是公开称中国吃不了美国的“午餐”,针对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争议了,其实拜登并没有这样的资格去说中国,因为中国发展崛起,并没有给美国造成“威胁”,中国是属于和平竞争,所以从来不存在着拜登所说的那样。

    其实,拜登在多次言语发表当中,也是多次表示不看好中国的发展,但是如今被打脸了,因为中国发展实力强大,变成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且有外媒称,拜登根本没有资格“指责”中国,所以中国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且中国发展并不会给美国带来“威胁”,中国讲的是和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