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反击美打压华为 将部分美企纳入不可靠实体清单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根据最新消息,中方将反击美打压华为,那么中方将会采取怎样的反击措施呢?据悉,中方或将美有关企业纳入“不可靠实体清单”中,一旦中方反制将会对美国企业造成很大的影响。

    华为
    华为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正计划对华为采取进一步的压制措施,特别是修订“外国直接产品”再出口规则,旨在限制台积电等重要供应商继续向华为供应芯片。

    近日,接近中国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美国最终执行上述计划,中国将大力反击,维护其合法权益。

    记者了解到,中国可以采取的具体对策选择包括:将相关美国公司列入中国的“不可靠实体名单”,并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和《反托拉斯法》等法律法规进行针对高通公司,思科,苹果和其他美国公司已经限制或调查,并暂停了对波音飞机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