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兵两年退伍有多少钱 退伍费一次性到手吗

    随着这几年国家给军人的福利越来越好,不少人都有了冲向这份福利而当兵,也正因为如此,入伍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大。身边有朋友当过兵的就知道,入伍除了每月发放月薪外,两年退伍后还有退伍费,那么,当兵两年退伍有多少钱呢?

    退伍费用
    退伍费用

    大家有没有觉得当兵是一件很威风的事,俗话说得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现在当兵不像以前,以前去当兵是到部队打仗的,现在世界和平,不再出现打仗之事了,属于文明世界。接下来,看看当兵两年退伍有多少钱吧!

    国家重新调整了部队待遇,国家对于正常退伍的军人,会补贴一笔相当可观的退役金,当然,所有的退伍军人得到的退伍金并不是一样的。省份不同,补贴的金额也不同。另外,学历也会影响退役金的金额。一般专科毕业生在当完两年义务兵之后,得到的退役金大概是二十万。而本科生相对于高一点,退役金一般都会超过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