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松下遭员工回怼?该公司2020年现状怎么样

    松下,是日本著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其产品当年备受好评。近日,一则关于松下的消息传来。消息称,在9月18日当天,松下一新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关于918的内容,竟遭中国籍领导的离职威胁,随后该员工回怼。

    日本松下遭员工回怼
    日本松下公司

    目前,上述消息遭网络热传,还上了微博热搜榜。需要指出的是,松下暂未对此进行回应。资料显示,松下创建于1918年,创始人是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1978年,松下进入中国大陆,事业活动包括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等多个方面。

    2020财年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松下全年净销售额为74906亿日元,同比下降6%;日本地区净销售额为36091亿日元,同比下降3%;海外净销售额为38815亿日元,同比下滑9%。受疫情影响,松下日本数十家工厂一度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