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经济发展潜力都很大

    美国实力是世界上最强的,冷战过后,美国经常发动局部战争,中东地区是战争最频繁的地区,因为美国觊觎这里的石油和关键的地理位置。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这些国家经济发展潜力都很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当今美国不敢惹的国家分别是中国、俄罗斯、伊朗、以色列这四个国家。首先, 美国害怕中国的表现就是疯狂制裁、打压中国企业。美国害怕华为5G技术走在世界前列,于是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来遏制中国5G技术事业的发展,这其实是恐惧中国发展的表现。

    其次,俄罗斯是横跨亚欧大陆的发展中国家,军事力量很强,经济发展潜力也很大,更重要的是,俄罗斯拥有核武器,还支持伊朗,所以,美国不敢惹俄罗斯,同时也不敢疯狂压迫伊朗。此外,美国还不敢惹以色列,这个由犹太人组成的国家,犹太人的智慧让以色列成为经济发展潜力很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