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府井老板是谁 是被证监会调查的吴某某吗?

    在9月18日的时候,证监会也是发布了《关于吴某某等人涉嫌内幕交易“王府井”股票案的通报》,调查发现吴某某涉嫌构成内幕交易。那么,王府井的老板是谁呢?是被证监会调查的吴某某吗?对此,官方作出了回应。

    证监会通报内幕交易事件
    证监会通报内幕交易事件

    根据证监会的调查显示,吴某某等人在重大事件公告前获取内幕信息,并且大量买入了“王府井”股票,获利数额巨大,涉嫌构成内幕交易,将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违法责任,涉嫌犯罪的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此,王府井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对于吴某某的身份并不清楚。

    也就是说,目前王府井的老板并非是吴某某,也并非是该公司的董事吴刚。公开资料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王府井的最大股东是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26.83%,第二大股东是三胞集团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1.25%。目前,北京王府井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