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很高

    近日,有一位华人主播在抖音上哭诉美国疫情失控,据这位华人透露,目前美国疫情特别严重,几乎每天都有将近1000人死亡。华人们很少出门,因为他们担忧一出门就有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更让他们接受不了的是,现在仍然有很多人排斥戴口罩。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据这位华人爆料,美国现在仍然很多人认为戴口罩抗疫是一种阴谋,是侵害他们自由与民主的方式。中美在戴口罩这件事情上有着不同的看法,这是中美文化差异的具体表现。

    美国疫情严重,有很多华人想回国却“不能回国”。首先是现在回国机票有限,而且票价非常昂贵。一张从美国直达中国的飞机票,可能就是普通华人半年的生活费。其次是美国疫情环境严峻,即使是在美国机场里逗留几分钟,也有可能因此被感染病毒,很多人不敢冒这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