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创作者起诉美国政府 官方回应将继续诉讼

    抖音已经成为国内广为人知的一款短视频软件,人们可以在抖音上消遣时间,汲取知识,在职业人士眼中,抖音还是现今最火的推广平台之一,在海外国家也颇受欢迎,针对美国的禁令,TikTok创作者起诉美国政府,同时,TikTok官方回应将继续诉讼。

    海外版TikTok创作者起诉
    海外版TikTok创作者起诉

    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海外版TikTok进行封杀,这一举动引起了TikTok广大用户爱好者的不满,甚至引发美国民众的强烈反对,但纵使如此,美国政府依旧对海外版TikTok实施了行政令,截至美国时间9月18日,美国商务部正式宣布,自本月20日起,TikTok将无法在美国境内下载、更新。

    TikTok创作者发起诉讼

    美国商务部在18日表示,为了国家安全及数据隐私安全,TikTok在美国境内的应用商店里,将无法继续下载和更新,该禁令从9月20日起开始生效。当天下午,三名TikTok创作者起诉美国政府,他们分别为珂赛特、道格·玛和阿列克·钱伯斯,在TikTok拥有着4200万粉丝的珂赛特现年21岁,还曾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她在个人Instagram主页发文表示,“我很骄傲我是TikTok创作者社区的一员,我们不会放弃抗争!”同时也强调,她已经和另外两名创作者一同起诉美国政府,对总统封禁TikTok、剥夺创作者对用户发声权利的决定发起诉讼。针对美国商务部的决定,TikTok官方回应将继续诉讼,“维护用户、创作者、合作伙伴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