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接种疫苗需要多少钱

    近期,中国疫苗不断的传出好消息,同时,也获得其他国家认可!另外,根据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现在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有4款疫苗是进入3期临床试验,同时,大家也关心接种新冠疫苗需要多少钱。

    新冠疫苗进展
    新冠疫苗进展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了危机,威胁到了多国人民生命安全。现在有多国也在研究新冠肺炎,我国疫苗进展如何呢?据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有多款新冠疫苗在临床试验了,距离上市时间也不远了。

    作为中关村论坛的平行论坛之一,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今天(9月18日)在京举行。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致辞中透露,目前中国已有11款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款进入三期临床试验。据了解,一针疫苗剂量是4微克,打一针疫苗,保护率大概是97%,打两针疫苗,保护率能达到100%,新冠灭活疫苗上市后,价格预计几百块钱一针,如果打两针的话,价格应在1000块钱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