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还可以用TikTok吗 来看美政府的最新回应

    近段时间,特朗普强制要求TikTok出售美国业务一事引发大家强烈关注,而TikTok日前已经与甲骨文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TikTok在美国的“可信技术供应商”,TikTok希望能避免被美国封杀。不过双方合作并未取得美国政府信任,美国决定9月20日起禁止美国境内与TikTok交易!

    TikTok被美国打压
    TikTok被美国打压

    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特朗普总统于2020年8月6日签署的行政命令,美国商务部宣布,从9月20日开始禁止与TikTok有关的交易,以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有外媒分析认为,美国政府的真实目的是想封禁TikTok,它们不喜欢中国拥有全球化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

    美国政府对TikTok进行无端打压,TikTok决定继续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TikTok在最新的回应中表示,将继续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上诉,要求美国政府取消针对TikTok的行政命令。此外,部分TikTok创造者以及TikTok美国工作者也对美国政府进行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