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例? 总数超过530万

    印度国家是一个人口大国,与中国相比发展方面有很大的差距,不管是在医疗水平还是经济方面远比不上中国,所以印度备受国际关注。疫情在印度爆发,许多人对该国疫情特别关心。目前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疫情数据

    自从疫情在印度爆发之后,一直在持续蔓延,而且确诊病例也一直在上涨,现在的印度新增确诊数百万例,实在是太恐怖了,并且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疫情国家。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例?大家知道吗?差不多接近10万例。

    根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截至发稿时,全世界确诊的新冠心病的累计病例数已超过3020万,死亡总数累计已超过94.6万。

    包括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等国在内的至少30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均超过千例。其中,印度有96423例新病例,美国有44206例新病例,巴西有36303例新病例。此外,欧洲也迎来了第二波流行病,许多国家的感染人数急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