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真实死亡数据或超百万令人惊悚

    虽说如今国内新冠病毒基本已经控制下来,但境外输入病例仍旧是一个难题。反观全球,当数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确诊病例已经接近700万人次。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又是多少呢?新增了感染病例多不多?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情况。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全球新冠疫情美国通报显示,截止9月19日08时20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6918712人,现有确诊病例2532867人,治愈出院病例4182772人,导致感染死亡病例203073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2103人,新增死亡病例462人。

    由此可见,当前美国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以数万人数上升。但关于真实死亡病例,一直存在着很大质疑,此前有媒体猜测美国死亡病例已经超过百万之多存在着很严重的谎报现象,但这以猜测并没有得到特朗普政府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