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预测第二波疫情 新冠战争远远没有结束

    虽说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出现很好回转,但随着境外输入病例增加,目前仍是一个值得高度重视的问题。这不,我国李兰娟院士预测第二波疫情,直接明确指出新冠战争远远没有结束,建议大家保持警惕,不要放松对新冠的防控。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由于境外疫情形势越加严重,如美国、印度等一些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接近10万人次飙升,如此形势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这不,李兰娟院士是这样预测的,指出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第二波疫情可能即将要出现,建议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因为人类与新冠战争远远没有结束

    李兰娟院士还表示,当前境外输入病例尤为严重,特别是一些一线城市,如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外汇交易最频繁的城市,境外输入一定要严控把关,因为即便如今风平浪静,但也不能保证病毒的传播,时刻保持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