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BC曝汇丰银行丑闻 市值蒸发6000亿港元

    银行丑闻再一次曝光啦!近日,一则BBC曝汇丰银行丑闻起了网友关注,据报道,汇丰银行因客户搞“庞氏骗局”在此银行转走数千万美元,但是汇丰银行不但没有报警,还顺利帮助客户取走这笔“黑钱”。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因为BBC曝汇丰银行丑闻事件后,汇丰银行港股遭到大跌,市值蒸发6000亿港元,数目令人震惊!因为包庇导致自己损失如此大,这是自作自受吗?不管怎么样,汇丰银行的作法就是不对的,所以其他银行要引起为戒!

    报道称,2013年和2014年期间,汇丰银行允许“庞氏骗局”欺诈者将8000万美元(约5.4亿人民币)从美国转移至其香港汇丰账户。值得一提的是,此事件发生在汇丰银行被美国罚款19亿美元后。原本,汇丰银行承诺在这方面进行整改,实际上并没有,还谎称已经承担起这方面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