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再给家乡捐款 他2020年身价多少亿?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创始人、董事长,也是各大富豪榜的常客。同时,他也是一个大善人,热衷于做公益事业。据最新消息,曹德旺再给家乡捐款,金额高达3.5亿元。据统计,曹德旺累计捐款总数惊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曹德旺再给家乡捐款
    曹德旺再给家乡捐款

    近日,河仁慈善基金向福清捐款3.5亿元用于福清市医院二期和德旺中学建设。据悉,河仁慈善基金成立于2011年,创办人是曹德旺。成立至今,河仁慈善基金累计捐款总额约为120亿元,其中超15亿元是捐给曹德旺家乡福清的。

    公开资料显示,曹德旺出生于1946年5月,于1987年创立福耀玻璃。目前,福耀玻璃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事业上的成功,让曹德旺身价大增。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曹德旺身价为2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