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台阿里云电脑多少钱 “无影”价格标准曝光

    阿里巴巴是中国科技实力最强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近日这家集团发布了一款高科技云电脑产品,名为“无影”。只需在体积非常小的C-Key上连接一款屏幕,就可以做到传统电脑可以做的事情,让大家办公以及操作更加方便。

    阿里云电脑
    阿里云电脑

    据介绍,“无影”可以随时在云端扩充算力,不仅具备传统电脑的所有能力,还能够做传统电脑不能做、做不好的工作,例如动画渲染、制图设计、软件研发等对计算性能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场景。“无影”能轻松应对高性能计算需求,它可以做到传统电脑可以做的所有事情,甚至是可以做到传统电脑做不到的事情。

    据悉,阿里云电脑价格是同等性能传统电脑的一半,价格并不贵。阿里云电脑可以无限升级,永远不会被淘汰。此外,不用担心安全这方面,所有资料都可以储存到云端。与阿里云数据中心一样,阿里云电脑拥有非常强大的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