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揭最快上市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3000万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遏制疫情最有效的方法研制出新冠疫苗。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中国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那么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是何时?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揭秘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揭秘

    最新消息指出,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目前国内已有11款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4款进入3期临床试验。中国在新冠疫苗上取得的成果,在全球研发疫苗国家中,排行前列,所以中国也在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然而,中国疫苗进入三期试验,也就意味着上市日期在即。根据此前专家给出的时间显示,中国疫苗最早或在今年年底上市。另外,新冠疫苗的价格不超过千元一支,这一价格相对来说不算贵,所以广大民众就期待疫苗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