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确诊人数 今日确诊死亡病例官方公布

    前几天,印度新冠疫情创下了爆发以来单日最高数值,已经连续几天超过美国,而累计确诊病例更是超过巴西成为全球第二大严重国家,就连世界卫生组织都感到十分震惊。那么,今日印度确诊人数病例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公布的数据。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截止9月18日11时05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212686人,现有确诊病例1018454人,治愈病例4109828人,导致死亡病例84404人。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了确诊病例96793人,新增死亡病例1174人。

    了解到,印度单日新增确诊死亡病例人数接近美国一倍之多,而且已经是连续一周单日确诊人数接近10万人次飙升,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紧张。此前有媒体猜测,如印度疫情仍得不到有效控制,很有可能会反超美国,成为全球新冠最严重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