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菅义伟当选后老家推出周边产品 开卖一款纪念酸奶

    近日关于菅义伟当选日本首相的消息多数人都是有留意的,在关注日本经济会如何发展的同时,有消息称菅义伟当选后老家推出周边产品,开卖一款纪念酸奶,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菅义伟老家开卖酸奶
    菅义伟老家开卖酸奶

    日本举行临时国会,先后在众、参两院全体会议上进行首相指名选举。众议员共投出462张有效投票,新任自民党总裁菅义伟获得314票,超过有效投票半数的232票,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中当选为日本首相。

    菅义伟当选后

    菅义伟当选日本首相后,他的出生地秋田县汤泽市连日来洋溢着热烈的庆祝氛围。前来参观菅义伟老家的人数不断增加,与菅义伟有关的“周边产品”也纷纷发售。由于菅义伟的父亲是一名草莓农户,一企业推出菅义伟草莓酸奶,还有商家售卖印有菅义伟头像的文化衫。

    值得注意的是,菅义伟家乡秋田县汤泽市的一家乳制品企业开卖一款纪念酸奶,上面印有菅义伟的卡通形象。这款酸奶名为“菅酱的故乡和草莓酸奶”,为一款添加了草莓果酱的酸奶饮料。生产企业称,已经收到了来自东京等地的大量订单,工厂正在加紧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