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预言过2021年的美国疫情吗 最终确诊人数多少

    根据网络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9月17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6824664人,现有确诊人数2521798人,治愈人数4101620人,死亡人数201246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20732。有人预言过2021年的美国疫情吗?最终确诊人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曾经预测了美国最坏的情况,IHME在其最新预测中表示,截至2021年1月,美国可能有415090例新冠病例死亡。最坏的情况是,截至2021年1月1日,美国将有6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截至目前,美国累计死亡人数是20万,到年底将会增加40万死亡人数。

    不仅机构的研究结果表示美国疫情年底会变坏,美国专家福奇也非常悲观。他认为,美国今年年底前接种疫苗是有可能的,而秋冬季节气温降低,不会抑制病毒,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因此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是美国公共卫生领域经历最困难的时期之一。